航天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中国] 服务器数据库被黑客暴力破解攻击,并被勒索比特币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691

帖子

214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20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odan007 发表于 2019-2-26 13:31
勒索不要怕,我们自己先撕票

你别说,我们还真就是这么干的,我有复活甲,死就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691

帖子

214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21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odan007 发表于 2019-2-26 15:58
同问,有没有啥活需要帮忙做的

目前运行问题都解决了,云服务器还是挺稳定的,现在大家只要常来发言,把有价值的好消息往上发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691

帖子

214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21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发表于 2019-2-26 14:35
大灰狼,要雇网管不,给网站服务器安全再加一把锁的那种

你还真别说,现在攻击都是直接冲后台来的,前台大家已经做的挺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33

帖子

4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0
发表于 2019-10-10 17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猖狂了,必须断其后路,让其有来无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6

帖子

20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71
发表于 2019-10-22 04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大神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33

帖子

4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0
发表于 2019-10-31 18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8

帖子

2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1
发表于 2019-11-1 2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跆拳道大灰狼 发表于 2019-2-26 09:03
你发的这是乱码还是黑客代码?

这是html5代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6

帖子

20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71
发表于 2019-11-8 04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会了吧!大神级的人物出手都会不一样的!羡煞俺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691

帖子

214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4 11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OCUS 发表于 2019-11-8 04:45
现在不会了吧!大神级的人物出手都会不一样的!羡煞俺也!

采用审核制度后直接就少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6

帖子

20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71
发表于 2019-11-14 15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跆拳道大灰狼 发表于 2019-11-14 11:25
采用审核制度后直接就少多了。

O......CONTINU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9-11-24 15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。。。咱这站才多少人啊都来,是无差别的攻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航天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6039124号-1 )

GMT+8, 2020-9-25 05:45 , Processed in 0.03167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